镜静静

不允许二传🌹玄穹就是双向就是真的,别来杠,因为我是犟驴

我快宅死了……

我特么真的要无聊死了……

而且现在心情就是很慌,感觉这事不过去我干什么都没精神,注意力集中不了……

脑子里是一坨糊……

李兰娟说疫苗最快也得一个月…

但是……我恐怕一个星期都坚持不下去了……每天给自己找事做……但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瞄一样疫情的通报……

饶了我吧,当年非典的时候我还没出生呢

其实昨天出去了,真的憋不住,原本想着毕竟是个小县城应该街上还有些人,结果万万没想到,在疫情还不严重的我们这,主干道上居然没什么人,超市?冒险逛了最大的三个,客流量连平时的一半也没有,就别说现在正是春节期间,一个稍微小的,总人数我看绝不超过三十个人。


逛完回来我整个心都凉了,我现在好想回学校,我真的是平安惯了第一次碰到这么大场面,这简直不是我过得了的日子……


难受,真的。

我真的很怕死,也不想得病被隔离,以前觉得搞砸了等于天塌了,现在觉得那都不是事。

活了十五年了,第一次如此强烈觉得生命无价。



评论

热度(3)